最新資訊 News

小一面試青雲路 - 恆常班 (2019-2020) 現正接受報名 NEW!!

 


(適合2021年入讀小一之學童)

小一學位競爭日漸激烈,要成功取得入場劵,孩子就必須於小一入學面試中表現優秀。然而,要孩子有理想的表現,並非一時三刻便可做到的事,而是須用循序漸進的學習模式,提升小孩的禮儀、知識、理解能力以及自理能力。


本課程是為期一年的恆常課程,課程採用活動教學形式上課,以開心、創意、主動為學習提綱;融會貫通為學習目標;自我情緒掌控為表達及行為指標。為引起小孩的學習興趣及加深其記憶,本課程會以生動、有趣味的教學模式教授,如安排孩子到超巿/家品店學習物品分類,採用大風吹遊戲學習方位,利用角色扮演作家庭了解教學,根據故事話劇內容灌輸小孩正確的觀念及行為,以問答遊戲方式教授中、英、數、常識等學術內容。


本課程旨意為孩子提供一個全面的學習內容,其廣泛包括認知、理解、行為自理能力,有效針對小孩的學習程度教授,而非純粹為報考小一面試而編寫。在融會貫通的學習模式下,孩子將能更有效地及自信地表現自我、控制自己的情緒及行為,準備進入人生另一階段。


「贏在起跑線」並非人人可控制,唯努力安排小孩在賽道上的成長,則可做到。俗語有云︰「種瓜得瓜,種豆得豆」。現在就讓我們進入小一青雲路,為小孩升上小一及以未來的成長經歷,作好準備!

 

 以不同的形式訓練聆聽、觀察、認知技巧
 各類形式故事演說、圖片描述、物品人物分類
 提升邏輯思維能力從而強化判斷及分析力
 學習如何處理組織力和表達能力
 情緒掌控及禮儀提升
 常識理解及學術實習
 創作概念及記憶實習
 普通話及英語面試技巧
 實習各小學面試的模式


課程為期:一年制課程由  2019 年  11 月 至  2020 年  月底 ( 9月  - 10月為實戰課程)

課程節課:共 42 節,每 10 堂收費

上課時間:每週  1 堂,每堂  1 小時  15 分

人        數:每班  6 人

學        費:$ 3600 /10堂

按        金:$720


*課程總監Michelle老師親自任教其中九成課堂之班別,每期學費$4600/10堂,按金: $920

*另需繳交兩堂學費按金作保留學位教材之用,完成課程後可憑單據退回按金或最後扣堂之用。

*所有青雲路之班別不設留位,欲報從速。一經報名,不設退款或轉為其他用途。不便之處,敬請原諒。


 




 

联络苗成長教室
Copyright © 2011 Infinity Learning All Rights Reserved.    技術支持:HKMCC